木公瓷

吃好多!

你现在的气质里 藏着你走过的路 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又弯又宅又腐 , 前途未卜


我和他

那些年

那時候
真的很快樂啊


记得

剛入學的時候我最看不慣你
好像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關係特別好了起來
然後才知道你第一次見我也看不慣我hh
還說什麼覺得我很拽很想打我

我們
一塊喜歡张杰
儘管未成年的小孩子  還是能跑去網吧看杰哥演唱會mv玩CF
還一起吐槽過這就是愛mv女主怎麼沒有用娜娜
有次看到旁邊有個大哥在玩炫舞

角色名竟然叫會跳舞的骨灰盒

然後就一塊玩了炫舞

回去的路上也一起唱著看月亮爬上來這就是愛

一塊去理髮店剪頭髮一塊染了同色的頭髮
兄弟幾個給你過生日
你被砸了滿臉的蛋糕非要我給你洗臉

说我要对你负责
給你擦臉你趁我不被拽著我領子往我臉上一撞

好了

我也滿臉蛋糕還美名其曰美容

給住你上鋪的兄弟過生日守夜晚上沒回宿舍就待在他床上
你不高興在下鋪又是踢床又是砸床的還拽著我胳膊好像要把我拽下去
沒辦法只得下到你床上你好像真的很高興

你睡裡面我睡外面
我跟你說我喜歡貼著墻睡你說你也喜歡
我就只好睡了外面開始等啊等似乎要睡著了你竟然咬我臉一口人幹事還說零點了
跟上鋪兄弟祝過又躺回去準備睡你卻趴在我身上在我耳邊說你往裡面去一去特別困的我沒多想聽話的往裡面挪了挪 
你就著我身上直接翻到了外面
後來的幾晚上也都是上床的時候就是不讓我睡裡面  等我睡著了又把我咬醒然後讓我裡面挪挪你再這樣子翻到外面
很不理解我很不理解
......
夏天的時候在跳到雲龍湖里趟水游泳打水仗
這個儀式我們叫跳湖
去雲龍山玩在寺廟裡還寫了紅布條許願掛在了樹上
想偷看你的被你發現了沒看到你說我這麼想看你的那就互看我沒同意hh
當時我還想過等你掛在樹上的時候我記住位置要去偷看
我寫的是:現在很快樂不貪心希望可以一直保持現狀
玩的很開心看到有賣苞米的就餓了你說你不吃
我就買了一個玉米你又要吃最後我倆一人半個

我們都一樣
喜歡
洗衣服用著金紡配奧妙
還有妮維雅一百年一百年沙宣妮飄特步

我是迟钝的
也根本没意识到或者说不相信有人喜欢我不相信你这样做是喜欢我
天真的以为好兄弟就是这样
毕竟你就是这么幼稚的甚至有点花花的


怎麼有一天就變了呢
是我當時得到了這些沒有推脫嗎
甚至還沒來得及得意忘形
你就抽身而退
而我也这时候才明白自己陷进去了

那半年的冷暴力你為什麼生氣你都不說一句直接不和我說話了
判我死刑也給我個罪行吧

我當然忍受不了找你你又不說
我真的很難過啊
我離開了你又來找我你沒有說為什麼
還質問為什麼離開
我覺得很可笑

你不知道我在家過得怎麼樣
你不知道我生了一場大病
暴瘦一場
再也沒有以前健康的好身體

找了我的你给了我希望
一年後我又回去了
你還是那樣就好像我沒離開過
在我的宿舍裡和別人有說有笑
就是像沒看到我
就是像我是空气
我真的特别后悔
特别难过
想的最多的就是如果
如果当初怎么样我一定不会怎么样
一定要勇敢些
一定不会跟你那么近
一定不会喜欢你爱上你
一定不会去那个学校

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你還來找我 不知道從哪裡聽說我要和xx在一起了
你說
聽說你和xx在一起了
我喜歡你
不要和他在一起
只要你們分手我就同意和你在一起

我問你那xj呢
你說早就不喜歡了
我又問那yy呢
你說那只是玩玩
hz呢
你說耍她玩的
我很生氣大概有種兔死狐悲的感覺
反正是發了很大脾氣
你還說我莫名其妙幫别人說話  呵呵

xj是我剛認識你時就知道你喜歡的人畢竟全校皆知
是你比賽的時候認識的不過你沒追到
yy跟我玩的很好的一個朋友  你跟我冷戰之前就曾不跟他說過話  那時我還替他求過情
想想也是好笑我那時候說你不理他那我也不跟你說話  果然天道好輪迴
至於hz  我只知道你經常逗她玩經常給惹得生氣又去哄

我並沒有和別人在一起
是   隊里你們宿舍的那位說他弟喜歡上了我  問我要不要在一起試試

我根本就是直接拒絕了的

倒是你深刻演绎了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

看到你說的話全身發冷心都徹底寒了

你是太幼稚没长大还是本质如此我不想深究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徹底沒關係了
我們永遠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再喜欢你再喜欢你也没办法释怀再去和你在一起

何况谁知道你到底喜欢谁呢
我應該放下了

我爱的太可笑

一定是我現在過得都很不開心
才會覺得從前和你一起的時候甜蜜幸福
明明也很普通啊
我怎麼就陷進去了

大概人類都是這樣痛苦的時候才會愈來愈發懷念從來開心的時候

大概我就是一生太悲催
快樂的時候很少很少但偏偏記性從小都不好
為什麼都偏偏記住了關於你的

腦子裡還經常浮現你的笑臉回想你的笑聲
最讓我心動喜歡的

後來
我回家上了高中
高估了自己我根本放不下
我最痛苦最不願意回想的那兩年來臨了

日復一日做著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現實中我沒有你夢裡卻有你
都是妄想
有時一覺睡醒竟然分不清哪個才是我做的一場夢

後來到現在
我再也沒有愛上別人
雖然有動過心
卻再也無法和別人在一起了

   
© 木公瓷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